首頁Facebook遊戲密技防毒特區RSS

Diamond Dash (寶石方塊) 現金、金幣修改(Firefox 限定)(02/04/2012) - Facebook

Posted on 2/04/2012 09:01:00 下午 | By Justin (賈斯汀) | In , ,

好分享+1。

來源:Just in 風狂資訊 http://justintw.blogspot.com/ 

修改內容包含:「GOLD」現金、「COINS」遊戲幣 (Cash, Coins Cheat)。
1. 若作弊畫面沒出現,請清理 Firefox 瀏覽器的暫存資料
工具→選項→個人隱私→清除最近歷史紀錄
2. 重新啟動 Firefox 瀏覽器→進入遊戲
專用瀏覽器Firefox

遊戲網址Diamond Dash

步驟說明


1. 僅支援 Firefox 瀏覽器,建議使用9.x以上版本。
2.下載作弊檔,解壓後會得到 leethax.xpi 檔案
Diamond Dash Cheat (20120204)(credits : thecybershadow)
下載(Download)備用載點
3. 開啟 Firefox 瀏覽器之後,將作弊檔拖曳到Firefox瀏覽器中
4. Firefox 瀏覽器有上方會出現一個安裝提示,請點選"允許"
5. 出現確認提示點選立刻安裝
6. 安裝完畢後重新啟動Firefox


7. 進入 Diamond Dash 遊戲內,畫面會要你輸入「GOLD」現金、「COINS」遊戲幣。
8. 輸入後按「GET」,就會立即獲得所輸入的結果,完成。
補充說明:
  送出的數值是採累加的~
9. 點選 "CLOSE" 可直接進行遊戲。

註:如果要停用或移除Diamond Dash Cheat,則在Firefox → 工具 → 附加元件 → 擴充套件 → 點選 停用或移除。

註:本作弊檔支援Diamond DashBejeweled Blitz 及 Zuma blitz


Facebook:賈斯汀
Facebook 粉絲專頁:Just in 風狂資訊

歡迎訂閱、回覆、轉貼與分享本站!
只要註明來源為http://justintw.blogspot.com/
可完全分享or轉載本站所有內容! by justin (賈斯汀)

Comments (51)

下载不到...@@

請問有沒有增加bubble island金錢的方法呢
這樣才可以買時間的寶物呀
感謝呀

大大 為什麼都不能進去會面?
我都有照你的方法做

失效了 不知道有最新更新嗎

失效了?

gold已經失效了 但還可以買炸彈..

大大
Gold已经没用了~我的Ipad上是没有的~

GOLD測試正常!!

Ipad上運行則未知...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請問是不是重新整理網頁gold就沒有了@,@?

Gold沒問題,我在Firefox上用得到,但是Reload網頁之後...Gold沒有的~
麻煩一下...幫忙Check~謝謝

我按照你的發法安裝之後,進入遊戲,
畫面卡在WOOGA讀取畫面進不去遊戲,
我該怎麼處理呢~??

重新整理完gold就消失哩
先買life也是一樣會消失

能怎麼辦

我也畫面卡在WOOGA讀取畫面進不去遊戲

本修改洗出來的Gold原本就不會存檔
但修改後就可立即使用

卡畫面問題請嘗試清理瀏覽器的暫存及快取

照上面做法也是一樣也是卡在讀取畫面 清理暫存跟快取也是一樣…
不知道那裡出錯了??

謝謝版大 依然可以使用 希望能有更多這款遊戲突破!!!

快取跟清除最近歷史紀錄都清除還是卡在 WOOGA 畫面

天啊呀! 重新整理完gold就消失哩 先買life也是一樣會消失, 最好時間更改更長

玩完一場以後就當掉了!

會被鎖嗎?

目前已知~沒有被鎖的災發情生^^"

買好的愛心好像不能在iPod Touch上玩......
而買好的時間卻能夠一直保留

可以用喔 記得要先登入遊戲 要進入 謝謝^^

玩完一場就卡在分數畫面不動了????

以按上述程序進行,但没GET畫面??????????
是否我到facebook開diamond dash?
大師 請教請教

我會卡在 LEETHAX.NET 請問一下該如何解決呢?
重瀏覽紀錄跟資料也都試過了Diamond Dash會卡
但是 Zuma blitz可以用QQ"

讀取錯誤!! 該怎麼辦

不行使用了

幾分鐘前已更新最新破解了
http://justintw.blogspot.com/2012/03/diamond-dash-coins-infinite-lives-time.html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rror #2036


快取跟清除最近歷史紀錄都清除還是卡在 WOOGA 畫面

下載flash 就可以玩了

gold 现在能用吗??我试了好像都没加~~~

請問為啥我進去畫面 會跑出來一個Error #2036 錯誤的畫面 近部去遊戲

這個破解檔早已更新
前面也提供相關網址
請各位"多加爬文"與"查看留言"~感謝~

下載都是音樂檔? ..
該如何解決呢 ?

只能加coin了,gold加不了

在firfox加愛心後,到ipad玩愛心還是一樣,玩完要等....可以加gold嗎???

loding error?

請問為啥我進去畫面 會跑出來一個Error #2036 錯誤的畫面 近部去遊戲

我也是沒有gold這個....那可以請教一下嘛?

请问我的diamond dash 开起来上面的coin没出现。每次玩也没有给我 coin。大家知道什么原因吗?

太讚了!!! 可是為啥只有金幣沒有 (金錢) ??? 是哪裡錯了嗎??

火狐有更新 不能用了ㄝ 遊戲進不去

這個版本 可以金塊 愛心 金幣可以用嗎??
只可以用金幣  那金塊 愛心怎麼用???

外掛程式 沒有出現金塊耶?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为什么iPad 下载不到的

我照你個做法去做。
但係到左Step 3(開啟 Firefox 瀏覽器之後,將作弊檔拖曳到Firefox瀏覽器中)就stop左係度,Firefox 瀏覽器有上方出現左個框框,淨係話無法安裝,因為不相容於firefox 18.0 。應該点搞??

不相容了=口=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